呼...天氣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原先還擔心下雨的耶(颱風環流影響)

這天(8/12)還是搭乘6:54的自強號北上新竹
上次的狗屎運延續到這次
想說台鐵網路訂票都賣光了,這回應該要"站"到新竹了
也就沒特地早點去車站卡位,but 還真是奇蹟竟然還有座位耶
到了新竹站隨即和女友會合轉搭往內灣的通勤列車...

內灣車站前的老街給人感覺就像一個純樸的客家小市集
話雖如此,也看到了不少家鄉澎湖的名產耶,如花枝丸、黑糖糕...
晃著晃著就找了一家店(不好意思店名忘了,沒辦法幫妳打廣告)
品嚐擂茶和麻糬 ^__^
說到用筷子將麻糬切成小塊的技術,
女友的技術還真不是蓋的,這有個訣竅的
好好好,敗給妳了行不行...
都說我會的妳不會,妳不會的我會就好了嘛

二個人一路從"內灣戲院"(一間復古傳統味的古早電影院)
晃回到大馬路...過吊橋到河對岸...(橋下很多人在烤肉及戲水)

a...晴子、櫻木花道、流川楓(想必開店的人一定是灌籃高手的粉絲)
在那喝茶聊天的感覺還不錯,只不過...(噓~小聲點)有...點...貴

來到這,當然免不了要聽從我那專屬導遊的意見
吃個最道地的野薑花肉粽 ^__^
實在是當時沒胃口(千金難買早知道)
想說就外帶回家晚上可以當點心吃
but...我那可愛又帶點迷糊的小女人
在回新竹的途中竟然把"野薑花肉粽"放在電聯車上忘了拿...
(真是的、沒口福)

回到新竹後,又接著下一攤約會趕回桃園
到達晚上住宿的飯店 check in
沖個涼後,就和女友騎著歐都賣往"遇見"(桃園市區)和社團朋友會合...
真的很謝謝信寬小霈夫婦的招待請客,阿里呀豆

餐聚完後,我和女友又騎著"歐都賣"要前往虎頭山看夜景
這時,女友迷糊的個性又來了(這回是報錯路)
二個人一路騎到死巷,又沒路燈而且又是農曆鬼月
心裡真是毛毛的,算嚕...我還是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