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八月廿五日下午四點十餘分...
台南火車站的人潮不算少
而剛好我搭的又是16:54往蘇澳的自強號列車
看來網路訂不到票的我,這回可沒那個狗屎運
懷著不安的心來到售票口...哈!真的要一路站到桃園嚕 ^^"

步出桃園車站時(20:40),女友已經備好歐都賣在車站前等我嚕
一路騎到住宿的飯店 check in 後
隨即快馬加鞭前往桃園夜市祭拜五臟廟(快餓昏嚕)
土魠魚羹是我今晚的消夜兼晚餐
當然少不了女友最愛...水果
拜完五臟廟後,懷著滿足的心返回旅館休息 ^__^

翌日早餐後...
騎著歐都賣來到桃園後站,然後搭乘桃園客運公車往大溪出發
約四十分鐘車程後,來到目的地-大溪
我和女友手牽著手沿著大溪鎮上的老街(和平老街/新南老街)
一路走向中正公園,再往下走到大溪橋的行人徒步區
隨後沿著由壓艙石舖設出來的老步道返回大溪老街漫步
道路二旁盡是巴洛克式的歐式建築,騎樓下偶爾有些小吃攤..
比如里長嬤碗裸、三角湯圓、大溪名產豆製品(豆干豆腐乳)等

ㄟ...這家店小有名氣喔,我們就在這吃吧!(女友介紹著)
隨手點了三角湯圓、糯米腸、熱魯味(素雞)
口感倒是覺得還好耶(可能南北口味不同吧)
隨後又在市場裡買甜甜圈及雙胞胎...準備再度搭車前往慈湖

約二十分鐘後到了慈湖,沿著林蔭步道走向慈湖及蔣公陵寢
隨後晃到雕塑公園,後門走出去就是大溪花海農場(NT$100)
大溪花海農場可是目前偶像劇當紅的拍攝取景
如綠光森林、天國的嫁衣、海豚愛上貓...
啥米?連金色摩天輪也都來湊熱鬧阿

十六公頃的農場裡到處都充滿了花卉

在彩虹花田區裡,有著一道道鮮艷美麗的各色花卉
而且四季都會更換不同的顏色和花卉,就像彩虹般
在風情萬種區裡,種的是多年生的灌木花卉...

可別以為這裡除了漂亮花卉外,就沒啥看頭喔
山丘上有小牛仔牧場,可以和小馬小羊等動物親近餵食
還有個蜜蜂生態屋,可以觀看蜜蜂們是如何釀造花蜜的
此外,在紅霞木棧觀景台居高臨下還可遠眺整個大溪風光...
讓人有心曠神怡、耳目一新ㄟ FELLING

最後,我和女友散步到花海文化館(哇!好香的薰衣草味道)
這裡有花海農場獨家開發的香包、香水、薰衣草枕頭...(DIY)

如夢般的花海及層層的山巒飛鳥,是我對大溪花海農場的印象

就在落日餘暉下,我們手牽著手步出花海農場...搭公車返回大溪
這時大溪的天空突然飄起綿綿細雨,採買同事託購的名產
隨即搭公車返回桃園,結束本次的大溪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