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早晨用完餐點後,帶著女友瀏覽台南高鐵站、我的上班地點後...
一路殺到茄萣海濱,在沿著濱海回到市區來到五妃廟...
對面一家賣杏仁豆腐冰的生意超好(先鎖定目標)
來到海安路阿川土魠魚羹來碗最道地的土魠魚羹
這時忽然發現,女友的臉蛋、手臂、小腿...似乎受到南台灣的"熱情"耶
恩...那待會先到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裡吹吹冷氣,如何?(女友點頭回應著)

於是ㄌㄟ我們捨棄了孔廟、赤崁樓行程來到新光三越...
乎...真是涼快!到服務台寄放女友行李後,二個人便開始閒晃
讓女友嫩白的肌膚得以喘息 cc
基本上,我和女友是不崇尚名牌的,所以逛百貨公司也沒啥特別感覺
反正也只是來納涼一下...

時間差不多嚕,來企吃碗豆腐冰消暑一下吧!
回到五妃廟對面的豆腐冰店,人潮依然還是一樣多
裡面找好位置隨手點了鮮奶豆腐冰+綠豆(啥?賣完了)
只好點杏仁豆腐冰和抹茶豆腐冰...口感真的不錯!清涼又消暑
重點是很平價喔,二碗冰+綠豆也才70元,很划算!

吃完清涼冰品後,載著女友到下一個目的地-成大
算算我也好久沒回來成大嚕
感覺和停留在我腦海裡建築物的印象,還是有些出入
但是榕園和成功湖可是一點都沒變(有啦!多了一塊招牌)
伴隨著夕陽,我和女友坐在成功湖旁聊天
因為在過2~3個小時,女友就要搭火車北上回到桃園
坦白說,這時我的心情已經開始依依不捨

晚餐想吃啥米?我們到大同路那吃炒花枝吧!
告別了成大校園,路上開始下起小雨
難道老天也和我一樣,捨不得妳嗎?

數分鐘車程後,來到大同路這家小吃店(當時的我,已無心去記店名)
二個人點了一大盤炒花枝和一碗海鮮湯
言談之中,隱約著一股即將短暫離去的氣氛,女友的眼眶隱約含著淚水
說真的,到那去玩對我們而言並非那麼重要,而是那份想在一起的心
能夠手牽手在一起,到那裡都已經沒啥差別
來到火車站,望著女友的背影,緩緩步入車站內...而她也不時回頭望著我
我只能告訴我自己,沒關係!四天很快的
因為四天後,我們即將前往菊島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