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四日星期六,這天笨笨婆因為要補上班,所以選擇搭下午的火車
火車抵達台北車站時,是晚上六點五十分左右
在南三出口與笨笨婆會面後,隨即步行至懷寧路皇家飯店 CHECK IN ...
之後回到捷運台北站搭到劍潭站
劍潭站?做啥米阿
沒錯!我們就是要去頂頂大名的士林夜市啦

來到士林夜市,人潮真還不是普通的多(擠爆了)
在笨笨婆的導引下,我們吃了蚵仔煎、花枝羹和大餅包小餅
原本要順便買豪大大雞排的,但排隊人潮實在是...太恐怖
所以只好買綜合果汁邊走邊喝漫步到對街

吼!第一次覺得走路是如此的累(人擠人),但也有不少收穫
剛好有商店結束營業促銷(全館133)
我和笨笨婆在此收括牛仔褲及一件長袖休閒服
隨後笨笨婆的朋友「凱蒂貓」出現,我們一行三人就在學姐的店吃八寶冰
並且閒聊到晚上十一點多...之後步行回到劍潭站搭捷運回到台北

翌日清晨八時,品嚐蒸餃及酸辣湯(坦白說酸辣湯並不是我熟悉的道地口味)
並且在商店街買了麵包(午餐),隨後搭乘 310 公車直奔陽明山國家公園

陽明山印象中這次是第三次來,和前二次洗溫泉、賞花不同的是
這次有專屬導遊的陪伴唷

公車抵達陽明山後,改搭 108 遊園公車沿路欣賞陽明山國家公園景緻...
來到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擎天岡
我和笨笨婆手牽著手來到草地上看報紙、野餐,享受很悠閒舒服的快樂時光

小憩片刻後,搭著遊園公車我們來到第二個目的地-冷水坑
冷水坑位於擎天崗與夢幻湖之間,泉水來源為地下水間接傳導加熱而成
溫度約40℃,在這有座開放的泡腳池,當然我和笨笨婆是不可能放過的

就在將近四點鐘,我們搭乘公車下陽明山返回捷運劍潭站
黑黑!昨夜在士林夜市沒吃到的豪大大雞排,總算在此一償宿願 ^^"

短暫停留後,我們前往新光三越站前店12F品嚐日式豬排、炸蝦套餐
這是我們的晚餐,使用的是新光三越的禮卷(不是 SOGO 禮卷)
拜完五臟廟後,順便在新光三越小逛一下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轉眼間又是該啟程回台南嚕~
就在台北捷運地下街,多拉A夢長袖休閒情人裝吸引我和笨笨婆的目光
哈哈!這是我和笨笨婆繼短袖休閒杉及風衣夾克後的第三套情人裝 ^^

此次陽明山行程因時間因素雖沒能停留許久,但是就如我時常告訴笨笨婆的...
地點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可以手牽著手渡過愉快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