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低垂的墾丁夜晚是別有一番特色的
時間將近晚間的六點鐘,我和笨笨婆在大廳看著報紙等著團員陸續到來
就在出發前,不免俗地也要來張團體合照 YA!


隨後就各自覓食去,當然我和笨笨婆也是屬於【自強活動】這組的
二個人手牽著手在墾丁大街尋找著【獵物】,最後由【一品魯味】當選
想說我和笨笨婆二人吃一大盤肚子就已經很撐,但是信寬兄似乎更猛
夫婦倆加上二個小朋友總共吃了三大盤的魯味喔!真是甘拜下風阿

拜完五臟廟,我和笨笨婆繼續在大街遊晃,途經墾丁派出所時
密密麻麻信用卡所構思的圖案吸引我和笨笨婆的目光,的確是很有特色!
而墾丁國小也有【屏東半島藝術季】的活動展出...


就在我們準備從墾丁大街回程的途中,賣【烙餅】的攤位前擠滿著人
在美食的誘惑下,笨笨婆買了個招牌雞肉口味的烙餅(口感還不差)
當然,在我們逛夜市或逛街【水果】一定是少不了要買的
之後我們走到一家賣燒仙草和粉圓湯的小吃攤品嚐熱呼呼的甜點 ^^
再沿著大街往回走到高山青餐廳買【杏運餅】(笨笨婆的伴手禮)
而後一路散步返回夏都沙灘酒店...

我們在沙灘前的搖搖椅吃著剛在大街上買的水果,甜蜜地渡過二個人美好的時光!

翌日早晨七點半,以手機 MORNING CALL 隔壁房的笨笨婆準備一起用餐
夏都的早餐很多樣化,相當的豐盛(中西式都有)
我和笨笨婆在早餐就耗掉不少時間,當然信寬兄那組也不例外(不過很值得)

上午十點鐘,我和笨笨婆參加鈺菁妹妹預先報名的蠟燭DIY活動
黑黑...我還用貝殼排成一個心型唷(雖然她們說不怎麼像)
不過,這可是我親手製作而成轉交給笨笨婆的作品 ^^

趁著十一點半預計退房的短暫時間,我和笨笨婆在沙灘上留下我們愛的見証...


因為是預計下午二點鐘離開夏都的,所以我們的中餐也是在夏都享用...

感嘆美好的時光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離開夏都之前,團員們相互拿著相機在夏都 LOGO 前合照
記錄著桃園東南扶青團的墾丁之旅圓滿成功!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著遊覽車離開墾丁來到東港福安宮
東港福安宮?來這做啥?是因為有團員想買【洋蔥】啦
想到洋蔥,不禁讓我想起黯然銷魂飯...喂~食神看太多了喔
除了洋蔥以外,【黑珍珠蓮霧】也是採買的重點
我和笨笨婆在這品嚐了一杯綠豆蒜+薏仁(我們就是習慣跑到那吃到那...呵呵)

之後,遊覽車在水底寮休息站短暫停留後,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回可愛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