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1/6)與爸比媽咪北上到笨笨婆家禮貌性拜訪(還不算是提親)
我發現原來我報路的功力是大大退步,折騰了許久(約半小時)
如果沒有走錯到桃園機場十二點前早就到嚕 ^^"
當然,此行二天的目的除了爸媽拜會未來親家外,就是到我四叔家串門子聊近況
並且達成媽咪想要到 TAIPEI 101 參觀的心願

我發現老爸和我未來的岳父大人還蠻有話題聊的(平常都是我老媽比較刮躁)
相對地,老媽和未來的丈母娘就顯得比較安靜...
在此也要感謝笨笨婆一家人熱情的午宴款待

午宴結束後,我和爸媽隨即啟程前往新莊與我四叔會合
隨行者當然少不了笨笨婆(今天她算是最佳女主角耶)

到達新莊時已是下午四點左右,我和笨笨婆只短暫停留一下子(下午五點鐘)
隨即搭車準備到中壢夜市自強活動
為何想到【中壢夜市】?是因為想吃劉小欣的豪大雞排
只可惜當天小欣有要事在身,不過我和笨笨婆還是照既定行程前往
薑汁豆花+臭豆腐+腸旺鴨血煲...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能放過小欣家的雞排
在【妳一口我一口】吃著豪大雞排的滿足口感中,為美好的週末劃下句點

翌日早晨八點鐘,爸比的 MORNING CALL 喚醒我
是的!就如同標題所述,我們今日要前往的地點就是 TAIPEI 101
九點半到達樹林火車站時,爸比媽咪還有四叔、嬸早就已前站出口等著我和笨笨婆
為何是樹林不是新莊呢?是因新莊那停車不方便,所以星期六晚爸媽四叔、嬸回板橋老家
又因家離樹林火車站最近,所以昨晚我和笨笨婆離開時就約在樹林火車站

基於爸媽和四叔、嬸都尚未搭乘過台北捷運,因此我們不打算開車
而是從樹林站搭火車到板橋,直接從板橋搭捷運到達市府站再搭101接駁公車
除市府站等接駁公車稍久以外,整個搭車的行程都很順暢(因為帶了一個專業導遊出門阿)

來到 TAIPEI 101 最大目的就是要到觀景樓俯視整個台北盆地
瞧爸媽與四叔、嬸配合著語音導覽器的台語解說,看得津津有味
還直說樓下的汽車瞬間變成小型玩具車、挺新鮮挺好玩的
只可惜...笨笨公把相機放在車上忘了帶
不過,我還是花了300元在觀景台拍照合成為我們六個人(三對)做見証 ^.^

P.S 哎呀呀~我的掃瞄器年久失修,要看照片要在等一下下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