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是否很聳動?是的,昨日(1/14)我和笨笨婆在誤打誤撞中來到這(台南世貿)
本來是抱著參觀者的心情進來晃(原本是要到家樂福仁德店買生活必需品)
但是... 還是一股衝動把婚紗 CASE 給簽下企 ^^"

梅林國際婚紗集團,應該有不少人聽過吧!
或許是緣份吧!與我們笨笨婆洽談的【裘裘姐】花了很多時間介紹
那種感覺就像是朋友間的聊天聚會般...很親切
還有不時前來串場的屏東店店長(黑黑~沒遞名片就是你的損失嚕)

其實決定下單除洽談的氣氛很愉悅之外,內容與服務也是考慮的重點
況且婚紗展通常都可拗到不錯的價格
梅林婚紗台南店,就看你們的表現嚕~絕對要讓我們物超所值喔!
阿~你們預計啥米時候去拍?應該就是三月的第二週週休(3/10)

上週笨笨婆南下台南,我們到那些地方呢?(套句笨笨婆名言~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先計劃星期六中午笨笨公下班後,要帶笨笨婆到【安平】來個美食之旅
但就在出發前,我弟弟突然問我們要不要到左營?(因為我弟老婆在左營聯勤值班)
想想也好,就和祥祥、豪豪(我弟的二個寶貝兒子)一起出發到左營

到左營聯勤營區後,把祥祥、豪豪交給弟媳
隨後我們便開車前往旗津...到旗津做啥?吃海產?不是啦~
最主要我和笨笨婆上回中秋之旅時,因為媽咪走不動所以沒搭船到鼓山
我們這次是特地來搭船到鼓山體驗一下大碗冰的快感

哇咧~這裡不只大碗冰大的【驚死人】,連我點的大碗豆花也都超乎我的想像...
當然笨笨婆在我的嚴加看管下是不能吃冰的(即使點的是水果冰)
因為【庫庫掃】症狀實在有點嚴重 =.=
笨笨婆一定要快點頭好壯壯黑,還有【藥藥】一定要按時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