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2/22)剛好是二、五、八的善化牛墟日
清晨還下了點小雨(晴天娃娃差點破功),不過就在我們即將出發時...雨停嚕
這個行程是臨時加上去的,原本上午我們要去【梅林婚紗】
但考慮一些商家才剛開工,所以便改成下午前往

春節期間的善化牛墟顯得更為熱鬧,也許清晨前那場雨,所以大家都比較晚出門
先來碗傳統豆花吧!你以為這樣就能填飽我和笨笨婆的肚子嗎?答案是【不】
我們個別還享用了一碗鮮魚湯...這是我們的早餐 ^^

或許是常來的關係,所以相較之下就沒有那種新鮮感!

下午我們來到梅林婚紗確認拍照及挑選婚紗的一些細節,因為專人服務的小姐跑婚紗展
所以也只有確認日期之類的大細節,趁著下午六點鐘滿粵園的公司春酒前
索性二人牽著手閒逛【家樂福】,還買了二隻大雞腿在星巴克咖啡店前食用...

隨後準備前往台糖滿粵園餐館春酒喜宴,這是公司副總所邀約的
也是我第一次正式帶著笨笨婆參與公司的活動,之前雖然同事喜宴時有帶出場
但這次可不一樣,我是帶著眾人的祝福來參加地
也讓笨笨婆了解她的未來老公在公司一些人、事、物...

春酒宴席的氣氛是歡愉的,但是笨笨公一時不小心吃壞了肚子在宴席中段猛跑廁所
準備回家時,望著戶外...啥米?
破功了!我和笨笨婆的組合一向是以【晴天娃娃】著名,現在竟然下起雨...(唯一理由就是晴天娃娃吃壞肚子Orz)
我穿著雨衣心裡碎唸祈禱著別再下雨...還真的雨勢暫停了耶!不過回到家後,雨勢竟又開始變大...XD

初六的清晨,天氣好的不像話...原本昨晚睡搞搞前還擔心天候不佳呢(想太多)
我和笨笨婆在關廟【美而美】填飽肚子後,往新化中興農場前進!

來到新化中興農場,買了門票(NT$100)二張,被眼前這二隻吉祥物給吸引住...(原本想推倒他們)

這張賞花步道是路人甲幫我們拍的,或許前晚下雨的緣故,有不少鬱金香被雨打掛 =.=

二個人玩自拍,笨笨婆偷親笨笨公的證據...

休閒會館前路人乙幫拍,在此之前我們還寫了祈福卡繫在願望樹唷...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即將拍婚紗的笨笨婆正實習著如何擺姿勢...

賞花行程結束,我和笨笨婆就近來到新化老街覓食
傳統牛肉麵攤吸引笨笨婆的目光,牛肉湯、水餃、海鮮炒麵...

隨後笨笨婆提議要買大樂透,但新化老街竟找不到投注站 =.=
於是只好沿著永康大灣一路買,也沒那麼嚴重才二家
笨笨婆試手氣順便買二張刮刮樂...結果可想而知以【摃龜】收場!(沒偏財運)

下午我們來到北門商圈,這裡是以 3C 和書局著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