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結束第一階段蜜月旅行後,總算回到溫暖的家
翌日(五月廿四)起,我們將啟程前往清境農場及日月潭...
與行程原稿不同的是我和笨笨婆是搭乘火車至台中車站再轉乘台中客運到埔里

到達埔里後,尚需轉搭南投客運才能到達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清境農場

南投客運埔里站正等候著巴士的帥帥公

來到清境國民賓館,房間的格局很樸素簡約

步出清境國民賓館,不免俗地一定要拍張照留念的啦~

來到清境瑞士小花園,我和笨笨婆騎著木馬準備...屠城嗎?(想太多)

悠閒的下午,側躺在清境瑞士小花園的草地上,心情是相當舒暢的...

笨笨婆,來嘛~湖光山色,不如我們就在此...

笨笨婆的笑容不管是遠拍或近拍,一樣都很漂漂~

翌日清晨在餐廳準備吃早餐時,睡眼惺忪的帥帥公

凡走過一定要用照片記錄所留下來的痕跡,清境農場也不例外

想了解清境農場有那些特色景點,看完全區導覽圖就便知道!

青青草原到了,青青草原到了,我和笨笨婆從國民賓館以"步行"方式來到此的唷

吼~小綿羊完全不配合,只顧著吃地上殘留的飼料 =.=

走在青青草原的人行步道,看著綠油油的草地與晴朗的天空,只能以【心曠神怡】來形容

帥帥公,你可以在靠近一點拍啦!

來清境除了欣賞風景外,玩玩投籃機也是不錯的,想當初我也是三分神射手 ^^

騎木馬?遜!騎小綿羊,酷!(還好不是真的小綿羊,阿無可能會出羊命...CC)

結束清境行,搭車回埔里再轉搭前往日月潭的巴士,來到水岸休閒飯店 CHECK IN

水岸休閒飯店可以看到整個日月潭的景觀,這家也是去年我和笨笨婆在國際旅展買的住宿卷

拿著飯店住宿所提供的船票,我和笨笨婆準備來企遊日月潭

看看帥帥公這個投手姿勢,開玩笑!我可是台灣之"光"強力左投耶(光=兩光的光)

搭遊艇,安全防護措施一定不能少...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來到日月潭第一個景點-玄光寺,當天還來了不少港仔和阿陸仔

晚間我和笨笨婆來到邵族逐鹿市場準備欣賞精彩的舞蹈表演~

哈哈~笨笨婆受邀上台表演,瞧笨笨婆的姿勢...

來到日月潭最難得的體驗就是飯店的老闆帶我們去賞螢火蟲,雖然數量沒有很多(五月初最多)
但總算還是有看到螢火蟲 ^^

整個蜜月旅行在專屬導遊笨笨婆的細心規劃下,圓滿成功!
即使是有些行程在未照我們原先所規劃的,但整個流程還是相當順利
帥帥公在此要謝謝我的專屬導遊笨笨婆,為我們新婚蜜月之旅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備註:笨笨婆蜜月旅行行程原稿

5/24(四)
早餐後-搭統聯/國光/阿囉哈自台南到台中朝馬-14:00 埔里-霧社-
15:00 清境農場、瑞士小花園、遊客中心-宿:清境國民賓館

5/25(五)
早餐後-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午餐後搭車下山-13:35 埔里-
14:45 日月潭(車行時間約25分);搭船遊日月潭湖-晚餐後,夜遊慈恩塔、賞螢-宿:水岸休閒飯店

5/26(六)
早餐後-自行車環湖遊覽日月潭風光-14:30 下午茶-17:35 埔里-19:00 台中-21:30 台南-甜蜜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