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春節連續假期結束,阿妮把拔回到工作崗位的第一件事就是...找醫生報到!
而阿妮把拔的感冒,使得健健康康的阿妮將於昨日掛病號(這實在是個不怎好的初體驗) =.=
無論如何,這九天的春節假期阿妮將有了不一樣的初體驗
第一次搭高鐵、第一次回台南、第一次掛病號以及面臨阿祖(曾祖母)的壽終正寢...

星期六(元月廿四日)的早晨,天氣有點涼,鄭爸比載著阿妮把拔、媽咪以及阿妮將來到高鐵桃園站
擔心高速公路可能會塞車,所以我們提早一個半小時出發,只是沒想到...一路還蠻順暢的
這是阿妮將第一次搭高鐵、也是第一次回台南,阿妮媽咪把阿妮將揹在胸前...瞧阿妮將睡的多舒服阿~




約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列車緩緩駛入台南站的月台,柯媽咪已在大廳等著我們...
陪同柯爸比來高鐵台南站的,還有家祥、家豪(我弟的兒子),他們迫不及待想要看妹妹(阿妮將)

在祭拜神明與祖先後,阿妮將開始在台南展開與台北不同的體驗,天氣、床舖以及接觸到的親友...
還好阿妮將適應能力還不錯,拍照、見客...始終保持著笑容
在台南的五天四夜,阿妮把拔拍了好多阿妮將的照片,現在就由阿妮將為叔叔伯伯阿姨介紹

首先介紹阿妮將在台南睡搞搞的床舖...把拔的床舖超級軟QQ,剛開始還真不習慣ㄌㄟ






這是我在台南的嬰兒車,當我還在媽咪的肚肚時,就喜歡把手靠著臉睡覺...所以把拔才會說我是招財妮
講到這個我才想起來,把拔大年初二晚上對統一發票前有先請阿妮將摸摸發票
結果中了200元,把拔說他摃龜已經很久了...


我在台南的新衣,媽咪說...這是韓國的 Sue 阿姨送給阿妮的禮物


大年初三,阿妮把拔陪著媽咪以及阿妮將回台北,媽咪揹著阿妮將在台南高鐵站的第一月台...


我在台北的新衣,媽咪說...這是 Amy 阿姨送給阿妮的禮物


阿妮在台北的嬰兒車及搖搖床,媽咪上班期間,阿嬷都會把柯貝貝(阿嬷對我的稱呼)放在搖搖床




阿妮與把拔...


春節假期前,阿妮已有將近三星期都沒看到把拔,阿妮把拔也充分想利用春節假期要和阿妮互動
沒想到大年初四早晨,把拔出現感冒症狀,然後阿姨(媽咪的小妹)在窗邊告知阿祖(曾祖母)已經快不行了
真是世事難料!媽咪說...原本大年初四早上要帶阿妮去給阿祖看,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把拔說...與前晚(初三)齊聚吃團圓飯、玩骰子的熱鬧情景,人生真是無常阿~
接下來的這幾天,鄭阿公與鄭阿嬷都在籌備阿祖的後事,阿妮媽咪當然也要幫忙處理
照顧阿妮將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把拔身上,原本把拔也是擔心感冒會傳染給阿妮因此有戴口罩
但是...阿妮實在看不慣戴口罩的把拔,所以就【ㄊㄥˋ口罩】...導致星期天阿妮要掛病號

阿祖走了,享壽九十五,預計國曆二月十五日出殯...

阿祖好走,在西方極樂世界要保佑阿妮【頭好壯壯健健康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