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妮將】滿一歲的生日,首先就祝福我的小寶貝... 生日快樂!
回顧這一年來,看著阿妮將成長的過程,酸甜苦辣的滋味,我想只有為人父母者才能深刻體會
還好,我的寶貝女兒真的很貼心,雖然偶而也會耍些小脾氣 =.=

曾經有朋友或同事問我,每週這樣的南北奔波不會太辛苦嗎?
說不累是騙人的,但只要能看到一週或二週不見的阿妮將與阿妮媽咪,我想一切都是值得
而整個心情也會變得很不一樣... 也因為大都只能在週末假日相聚,所以更加珍惜這美好的一刻

最近很喜歡聽的一首歌是張棟樑的【晚安寶貝】,張棟樑的填詞,阿妮拔拔很喜歡
我要點播這首歌送給我的大小寶貝... 阿妮媽咪、阿妮將

版權聲明:本歌曲音樂著作權屬唱片公司所有。



閉上你的眼 我在你身邊 晚安 我的寶貝
微微的呼吸 輕撫你的臉 此刻 幸福 洋溢我們的世界
在這現實的生活有太多醜陋 感謝你讓我遇見漂亮的你

我愛你 小寶貝 你是我的天使 看你的眼 看到了 我們所有回憶
沒有疑問 就是你讓我實現夢想 只因為你 讓我明白快樂的定義

希望我們一直就這樣在一起 什麼也不能將我們倆拆分開 直到永遠
每天早上一醒來 就看到你的臉 讓我們一輩子來慶祝 我們擁有彼此
我愛你 小寶貝 你是我的天使 看你的眼 看到了 我們所有回憶
沒有疑問 就是你讓我實現夢想 只因為你 讓我明白快樂的定義
只因為你 讓我明白快樂的定義



阿妮將學習【走路】的進度... 可以走至少「十步」以上的距離
本週六上午,拔拔和媽咪預計要買【啾啾鞋】給阿妮將穿, 就是那種採下去會發出【啾啾】聲音的鞋鞋
而週六下午則是要帶阿妮將參加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的【抓周】活動,地點:台北士林

本週的照片比較少,因為上週阿妮拔拔有廟會的活動要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