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依拜維吉‧曲:曹登昌

跌倒了,沒關係,手手腳腳擦乾淨;失敗了,沒關係,只要我們多努力
我會握住你的手心,給你最大的勇氣,我親愛的寶貝別放棄,你要相信你自己
跌倒了,沒關係,擦擦眼淚再試一次;失敗了,沒關係,只要我們再努力

跌倒了,沒關係,手手腳腳擦乾淨;失敗了,沒關係,只要我們多努力
我會握住你的手心,給你最大的勇氣,我親愛的寶貝別放棄,你要相信你自己

我會握住你的手心,給你最大的勇氣,我親愛的寶貝別放棄,你要相信你自己

跌倒了,沒關係,擦擦眼淚再試一次;失敗了,沒關係,我會永遠陪著你 ^.^

Annie 2 MV 已經製作完成嚕~ 共計有8首 MV,其中這首"親愛的寶貝"是特別收錄版本
特別收錄版本?是的,不同於其他7首 MV 是以"精選照片"的呈現方式
它剪輯了阿妮將"學坐、螃蟹車、學爬爬、學走路"這四段學習過程的影片,並結合MOMO2很有fu的這首歌...
另外這7首 MV 的發表日期,將訂於 11/18 阿妮將國曆生日的前夕,敬請期待!

今日分享的阿妮將照片,是10月28日(星期四)晚間所拍攝的,就是【奶爸任務】的前夕...
下週(11/15~11/17)網誌更新的主題... 就是 3 DAY 的奶爸日記 ^.^





















本週六、日(11/13~11/14),阿妮拔拔、阿妮將要隨著阿妮媽咪參加公司的【花蓮之旅】,住宿【理想大地】
即將又有旅遊景點的網誌可以看嚕~ ㄎㄎㄎ 網誌寫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