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一閃一閃為我從天而降的流星雨,一閃一閃為我實現願望的小星星
我不敢張開我的眼睛,我不敢相信有多幸運,這是多麼讓人開心的驚喜

點上燭光祝福我們最愛的小壽星,一句一句唱出我們最愛的歌曲
希望妳每天都笑嘻嘻,希望妳每天都甜蜜蜜,好像發光的精靈,每天都有活力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用愛強大的電流,溫暖妳心窩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沾上奶油滿滿的笑容,幸福永遠長長久久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2. 甜蜜森林


3. 星星糖學園


4. 微笑恰恰


5. 小河馬


6. 天生一對


7. OH! HAPPY DAY


版權聲明:本創作之音樂著作權皆屬各唱片公司所有,僅供記錄小寶寶的成長過程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