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哇就是阿妮拔拔傳說中的「小三」...
海苔哥哥很帥,哈密瓜哥哥很帥,但是我的 NONO 拔更帥
我是誰呢?ㄎㄎㄎ 哇系【阿妮將】啦~ 睡在阿妮拔拔與媽咪之間的犀利小三(這是我的招牌手勢)



"小三"這二個字因「犀利人妻」而爆紅,但卻鮮少人知道這二個字是從何而來
比較 KUSO 的說法是井上雄彥的「灌籃高手」,啥?有沒有搞錯阿~
沒錯!小三就是三分射手「三井壽」的綽號(櫻木花道就是如此稱呼三井壽的 =.= 冷)
好啦~好啦~ 說正經的,【小三】這個名詞是出自內地一部電影【人在冏途】

第一次接觸此片是在阿妮媽咪公司三義深度之旅的遊覽車上
這是阿妮拔拔看過最爆笑最好看的一部喜劇片,近期台灣亦有聽說會上演(5/9)
官網:http://www.e-eagle.com.tw/list1.php?id=141

回到正題,聊聊阿妮拔拔與媽咪的「無敵小三」... 阿妮將
只要拔拔在北部,阿妮將就很喜歡抱著拔拔或趴在拔拔的胸前睡搞搞
其實在阿妮將的心裡,拔拔是我的,媽咪也是我的,拔拔不可以搶我的媽咪,媽咪不可以搶我的拔拔
那拔拔就說啦~ 媽咪是拔拔的老婆耶
童言童語的阿妮將怎麼回答呢?不是,媽咪是我的老婆... =.= 那拔拔是誰?拔拔也是我的老婆阿
有時,專心聆聽阿妮將所講的童言童語,阿妮拔拔常常"會心一笑"
而且隨著會講的字、詞愈來愈多,阿妮將表達的語言能力也愈來愈好 ^.^

頭暈暈~ 阿妮拔拔就此擱筆,今天要分享的照片是 FRIDAY NIGHT 的阿妮將
主題是... MOMO4 的超級魅力(阿妮將睡前都必須跳上一遍後才肯睡搞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