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0  

真害~ 現在的頭殼還是暈暈的,整個鼻水流個不停...
稍早看完醫生回到家,還是得多喝水、多休息
還好在上週四(8/2)就已經把這首"爸爸的話"MV給製作完成 ^.^

原唱:(鍾鎮濤&鍾懿)/專輯名稱:最好的原來是最簡單的

我和你的感情牢不可分,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恆
我喜歡擁抱著洋娃娃,聽見爸爸對著我說話
孩子有一天你會長大,這句話你不要忘記它
爸爸說

別理會這世界變得驚人,唯一很確定的就是孝順
等到你長大後成熟結婚,我的叮嚀要記得傳承

如今你也已經長大,耳邊總聽到我說的話
雖然我工作不常在家,這句話卻不會改變它
我曾說
你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隨時要分享要記得感恩
我和你的感情牢不可分,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恆

我會經常問我的爸爸,怎樣的感情不會放假
他說我有一天會長大,這句話也不會有變化
爸爸說

你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隨時要分享要記得感恩
我和你的感情牢不可分,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恆
別理會這世界變得驚人,唯一很確定的就是孝順
等到你長大後成熟結婚,我的叮嚀要記得傳承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版權聲明:本創作音樂著作權屬於唱片公司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