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廿九日清晨六點的台南火車站...
你好,6:54 自強號到台北一張
已經沒位子喔...
恩...沒關係(心裡正滴估著...阿好,這下子要站到台北了)
雖是如此,即將見面的心情仍然是美好的 ^__^
列車一路北上,到達嘉義站時,坐車的老太太下車前把位子讓給了我
真還是幸運,竟一路坐到桃園
看著琳從車廂前往我這走來,我對著她微笑著
並且把坐位讓給她坐,但當時的琳似乎是客氣了
初眼見到琳時,心裡沒太多感覺,倒是有點羞澀
到了台北車站隨即轉搭捷運到達淡水。

好久沒來這,淡水真的改變很多...規劃的很好
一路上與琳邊走邊聊,剛好也到用餐時間
便在淡水著名的阿給老店點了魚丸湯和淡水阿給,
當然,酸梅湯也是少不了的。
吃飽喝足後,我和琳坐在樹蔭下聊天看著淡水河熙來攘往的快艇
下一站要到八里還是漁人碼頭?
不愧是專業導遊,把景點都講的相當清楚,她認真的眼神真的很吸引人
買了船票搭著快艇來到漁人碼頭,
這時我很自然地牽著她的小手
坦白說,當時的心就像小鹿亂撞般...超緊張的
我們一路牽著手穿過情人橋,找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來
點了杯清涼飲品,望著淡水河邊
二人又開始閒聊起來(這二個人真的很"厚話")
還不小心把人家的杯子給弄壞掉,真是糗!

二個人一路散步來到紅毛城,當時已是傍晚時分
天氣涼爽許多不若白天那樣炙熱
牽著她的手漫步在紅毛城裡的小路時,心裡忽然洋溢著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情侶般的甜蜜
採著夕陽的餘暉,看著成雙成對的男男女女,小倆口拍婚紗照的喜悅...
淡水,真的是約會的好地方

共享晚餐後,二個人一路返回捷運站
看了不少街頭藝人表演,我想這也是淡水的特色之一吧!
另外回程還有一段小小插曲(本來沒考慮寫這段)
就是要到台北客運總站搭車返回台南時
恰好有一個年輕美眉來問路(同樣她也是要到客運總站)
只不過閒聊了幾句
我發現琳...似乎吃醋了(經本人求証,事實也是如此)
一路狂走 =.=(可見那時她心裡真的很在乎我)
在回程的車上,我想著和琳淡水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想...應該就是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