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日(星期天)的清晨,天氣陰陰的但沒下雨
開玩笑!晴天娃娃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睡眼惺忪的我載著笨笨婆來到社團活動集合地-經國路家樂福前廣場(桃園市)
這是我第二次以"眷屬"名義參加扶青團的活動(第一次是爐邊會)
阿不是7:30集合嗎?怎還有人沒來?
五分鐘過後,信寬大哥出現了,還被笨笨婆小虧了一下
只差鈺玟這對姊妹花未到(聽說睡到"忘時"的境界^^")
在國際主委孟芳的調度車輛下,團長文成只好犧牲一下等鈺玟和鈺伶...
歷經遲到的小波折後
桃園東南團在國際主委孟芳一聲號令下啟程往苗栗飛牛牧場出發!

約一個半小時左右車程下,來到通霄飛牛牧場...
在停車場等待的同時
小欣拿了二本相簿給我 look (她參加 APRRC 的活動照片)
哇!真是超勁爆的說(肚兜舞)
如果我的笨笨婆穿成那樣,會是啥米情形?

在四個扶青團(基隆東南.三重.新竹.桃園東南)人員陸續到達後
一行人隨著步道來到草原活動區正式開啟今日的聯誼活動...
不過,這種團康終究是屬於年青人的(聯誼嘛)
我和笨笨婆應觀眾(團友)要求玩了幾回合後
就開始逗 water (克鴻帶來的狗狗)
吼!water 真的是超活潑的,重點是...牠還會喝台啤喔

我和笨笨婆手拉著手從草原活動區散步到乳牛生態區(二人的自強活動)
這時,活潑的 water 竟要衝到乳牛區(哈...有種)
還好主人即時抱住,否則真會上演狗牛大戰 ^^"
隨著步道繞了一小圈來到兔寶寶的家,然後走回休憩區與信寬哥、李姐聊天
草原活動區的團員們依舊玩的很起勁...就這樣很快地來到中午用餐時間
中餐是雞腿便當,終於可以了解信寬哥的肚子是怎來的
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阿
除自己的便當外,還要負責二個小朋友及老婆吃不完的便當 ^^"
不過,我的笨笨婆也決非浪得虛名...便當+優酪乳+飲料外加一個鮮奶冰淇淋

休息片刻後,前往體驗教室進行"牛奶雞蛋糕" DIY 活動
當然...我和信寬哥是負責打蛋白滴
可別小看打蛋白,這可是牛奶雞蛋糕能否成功的最大關鍵
在解說員 STEP BY STEP 的教導下,終於完成半成品
在烘烤約20分鐘後...香噴噴的牛奶雞蛋糕出爐嚕
吃著我們這組分工合作的牛奶雞蛋糕,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

牛奶雞蛋糕體驗活動結束後,一行人隨即前住服務中心旁的體驗教室一
在這要進行的是鮮奶凍 DIY
鮮奶凍的製作過程比牛奶雞蛋糕簡單多嚕
在解說員的教導下,才一下子的時間就完成了
但仍需等待洋菜結凍後才能享用

此外,解說員還利用有獎徵答說明整個飛牛牧場的 LOGO 及其由來
原來飛牛牧場的"飛"代表著是蝴蝶;"牛"代表的是乳牛
說真的,我是到活動要結束前一刻才知道的 ^^"
在等待的同時,四位團長交換紀念品,團員熱情地拍照留念...
最後,在四位團長敲鐘下圓滿結束此次的聯誼活動。

不過,因為火車時刻的關係,我來不及等到洋菜結凍啦(沒吃到...殘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