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和笨笨婆正式交往一個多月時,在某晚的 MSN 閒聊中...
笨笨婆突然提到綠光劇團在十月廿八日有"手牽手紀念日"的舞台劇
手牽手紀念日?又剛好配合著十月廿八日,天阿!還真是來的巧
因為十月廿八日是我和笨笨婆正式交往第100天的日子唷

記得在"我的野蠻女友"的劇情裡有一幕就是交往第100天時
男主角牽牛送一朵玫瑰花給全智賢的鏡頭
而我和笨笨婆的第100天,則是選擇觀賞綠光劇團"手牽手紀念日"舞台劇
並且回到當初和笨笨婆手牽手的地點-淡水重遊 ^^

十月廿七日(星期五)晚上八點多,我又出現在台北車站嚕
原本約好要先到飯店 CHECK IN 後,準備前往"饒河夜市"的...
但是計劃還是趕不上變化
笨笨婆前老闆"柯拉拉"(暱稱)邀請我們一起去吃晚餐(肥前屋日式料理)

鰻魚飯、味噌湯、燒烤肉串、燒烤透抽、野菜...
光回想這些菜單,口水又開始猛流

用完餐點後,我和笨笨婆在柯拉拉的導引下來到她的新屋參觀
公寓式樓中樓的室內設計,雖然整體感覺還不算太差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偏好透天厝^^

參觀柯拉拉的新屋後,我們來到摩斯漢堡點飲料,三個人就開始閒聊...
吼!又是三個牡羊座,和之前在南市立文化中心與"怡君"閒聊的場景比起來
應該是不相上下(都屬於 PRO 級),打開話匣子,就嘰嘰喳喳聊個不停呢

我們聊到晚間十一點多,才在台北市夜景的陪伴下
和笨笨婆才步行回到飯店休息...

翌日(星期六)早晨,在美而美漢堡店享用完早餐後
隨即搭乘捷運到中正紀念堂走走
見識一下整點衛兵交接的過程及史事資料
當然也看到不少的阿陸仔團來此參觀
不過,另我和笨笨婆疑問的是通常阿陸仔不是都很憎惡蔣中正嗎?
怎還看到不少人在此照相阿...實在不了解...但也不想研究 CC

時間十一點左右...
準備前往西門町吃中餐 AND 欣賞我們的舞台劇-手牽手紀念日

中餐吃的是鴨肉扁及阿宗麵線,其中最特別的應該是阿宗麵線
怎個特別法?就是只能站著吃 =.= 填飽肚子後,買杯楊桃汁、鳳梨汁解解渴
隨後便一路手牽著手往紅樓劇場的方向走去

到了紅樓劇場,映入眼簾的是以紅色為底一黑一白的手緊緊牽在一起的圖案
笨笨婆說她愛死這張圖案
因為那一黑一白的手牽在一起,就好像我們倆一樣(羞)

多少次遇見讓你心動的身影,多少次錯過可能是最悸動的愛情
只因為不確定、害怕、猜疑、不在意或是太在意了
在猶豫之間,讓最真誠的愛情溜走了
就像劇中的阿榮說:在人生快要結束的時候,回想著一個是被傷過但飽滿的心
另一個則是沒受傷過卻是一顆空殼的心,哪一個比較好?
.............................................節錄於手牽手紀念日筆記本^.^

吳念真改編這個劇本的過程才真正瞭解
最深的寂寞並不是缺乏真心的愛情,而是害怕失去...

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齣舞台劇
演員的表現很棒,用詞也很口語話(聽得到三字經)
此外,阿榮幽默的表達方式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看完舞台劇,我和笨笨婆在西門町附近閒晃了一下
並且買了我們第四套情人裝-史努比長袖 POLO 杉
隨後搭乘捷運到龍山寺站...
當然,我們的重點不在於龍山寺,而是華西街夜市

魯肉飯、瓜仔雞湯、豬腳...最後來碗八寶冰(吃到肚子很撐) =.=

在這裡更有趣的是先前在士林夜市全館 133 價的那間商店
竟也出現在華西街試賣(就是那麼巧)
這次買了一件冬季保暖的夾克(真是超便宜的)

此外,還在路邊攤花了 50 圓買王建民 40 號繡有洋基 LOGO 的手機袋
且在離開夜市前,買一支烤玉米給笨笨婆解解讒 CC

隨後我們手牽手來到龍山寺旁,啃著烤玉米看著水舞表演...
圓滿的結束快樂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