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鈺菁妹妹與笨笨婆的策劃,桃園東南扶青團的【墾丁之旅】成行嚕~
當然,身為笨笨婆眷屬的我是不可能放過如此超優的行程
就在十一月廿五日清晨三點半左右...
我出現在台南仁德的【夏都汽車旅館】附近的加油站與遊覽車會合
想起清晨三點在睡夢中被笨笨婆的 morning call 喚醒
即使是一路上昏昏沉沉,但想起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美美的沙灘與設施
亢奮之情還是可以戰勝【瞌睡蟲】的 ^^

清晨七點多,來到麥當勞取早餐並在遊覽車上享用後
隨即來到墾丁之旅的第一個景點【鵝鑾鼻】

跟隨著專業導遊笨笨婆的腳步沿著步道,享受南台灣的【熱】情
途中大家是有說有笑,並且相互拍照留念(團員們真的是走到那拍到那)
笨笨婆還不小心踩空造成腳受傷流血(惜惜喔)
最後我們來到號稱東亞之光的鵝鑾鼻燈塔
又是一陣的搞笑、拍照...然後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往第二個景點出發!

不過,就在要前進第二個景點社頂公園時
鉦峰和芸瑄一個是吃壞肚子,一個是胃痛急著找醫療院所
只見笨笨婆不慌不忙的處理,真的不愧是專業導遊

社頂自然公園位於墾丁森林遊樂區旁,其最大特色就是受東北季風吹襲
雕塑出自然盆景狀的藝術傑作,另人讚嘆大自然之鬼斧神工...

寫到這,不得要稱讚一下鈺菁妹妹
製作這本旅遊札記,上述二句景點介紹就是從旅遊札記節錄下來的
順便提一下,鈺菁妹妹未婚也沒男朋友
歡迎有志青年報名...(怎變成我愛紅娘了ㄌㄟ)

回到正題,社頂公園另我印象深刻的是珊瑚礁裂縫所造成一線天景觀
沿著觀光步道路線繞一圈後,遊覽車隨即開往高山青餐廳
高山青餐廳?就是我們中午用餐的地點啦(我們吃的是合菜)
祭拜完五臟廟後,離飯店 CHECK IN 還有一些時間
先往墾丁牧場(畜產試驗所)出發吧!
我和笨笨婆買一個鮮奶酪及一瓶牧草汁品嚐
牧草汁的味道有點像青草茶,不過坦白說:沒青草茶好喝

短暫停留後,遊覽車隨即前往此次墾丁之旅的住宿旅館【夏都沙灘酒店】
為何會選擇夏都沙灘酒店?據笨笨婆的說法
是鈺菁妹妹超愛那裡的設施(如游泳池、水療池...還有美美的沙灘)
整體的感覺很休閒,比較有渡假的感覺!

事實証明【夏都】真的很不錯
我和笨笨婆二個人就在水療池泡了一個小時多
社團有玩沙灘排球的,有划獨木舟的,也有到這來健身運動的(如蕭董旭峰)
反正就是用自己最輕鬆寫意的方式來渡過一個愉悅ㄟ悠閒時光

不過就在要在離開水療池前,晴天霹靂ㄟ代誌發生嚕
笨笨婆的眼鏡竟然斷掉(驚死人!水的力道也未免太強了吧)
笨笨公頓時搖身一變-導盲犬【可魯】帶著主人笨笨婆到沙灘閒晃
整個下午的活動就在夕陽的餘暉下,劃下圓滿的句點
我和笨笨婆各自回到房間沖澡換裝
因為晚上六點鐘大伙相約要到墾丁大街壓馬路、覓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