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廿二日的 FRIDAY NIGHT,我依然搭著台鐵 1044 次自強號火車前往桃園
這星期的週末,笨笨婆要帶笨笨公到那裡去趴趴走呢?
是的!答案正是標題【烏來】與【深坑】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笨笨婆來到鶯歌火車站搭乘區間車前往台北
隨著搭乘捷運到新店站轉公車到烏來...

印象中這是我第二次來到烏來,第一次是數年前(已不可考)和同事一起來的...
烏來最著名的...毫無疑問的就是【溫泉】,還叮嚀我千萬不可以說【泡湯】 =.=

不過,我和笨笨婆來的第一件事不是找溫泉會館,而是覓食(杏仁茶+油條)

哇咧...台車因軌道維護保養而停駛 =.= 不過,還是不忘自拍一張(我的表情太酷了啦 >"<)

沿路往烏來瀑布前進,途經情人步道...(沒戴眼鏡的笨笨婆,彷彿變了另一個人似的)

YA!終於步行到烏來瀑布前,二個人先來個搞笑自拍(每次出去玩都忘了帶腳架=.=)

路人甲終於看不過去,為我和笨笨婆拍張比較像樣的照片...(哈哈)

來到烏來若不洗溫泉,那才真是【泡湯】...

湯布院的溫泉之旅結束後,我和笨笨婆繼續搭乘著公車準備前往深坑

深坑以【豆腐】料理而聞名,想當然爾,我們晚餐就是豆腐三吃...(只有一個"讚"字可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