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廿二日,太陽公公依然散發著熱情,告別卡蓮CO的老闆娘,搭著計程車來到花蓮車站
今天要到那玩呢?答案就是太魯閣國家公園之旅的套裝行程
這團的伙伴有來自香港、新加坡、韓國以及被誤認為小日本的帥帥公 =.=

瞧~我和笨笨婆身後的遊覽巴士是不是很【好哇伊】阿

來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搭著笨笨婆的肩,so sweet ^^

笨笨婆,要拍了...快點收小腹

面對花東的好山好水,另人很難不拿起相機猛拍~YA!

燕子口到了,燕子口到了,要拍照的旅客請下車!

笨笨婆,我們來到天祥晶華度假酒店QK一下吧!阿~不是啦,我們是去吃午餐啦

加油!吃飽喝足後,笨笨婆和帥帥公來到九曲洞準備趴趴走嚕~

九曲洞人車分道,帥帥公挺著三個月的肚子來張個人照(哈哈)

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世界無敵超級搞笑二人組...XD

來到布洛灣遊憩區,看到綠油油的草地,實在忍不住想...

帥帥公,我要緊緊的抱著你...瞧笨笨婆羞澀與帥帥公得意的樣子

ㄟ...這個姿勢好像在那看過?是的!我們是陸地版的鐵達尼,永遠不會沉~

山月村上台地步道入口前,笨笨婆燦爛的笑容...

想知道布洛灣有那些景點嗎?來到【布洛灣遊憩區導覽圖】瞧一瞧就知道啦~

笨笨婆這張個人照有沒有【好萊塢明星】的架勢阿?

笨笨婆看到這張一定會很#$%︿@*,因為韓國人幫拍的合照沒成功 =.=

來去拼經濟嚕~價格嘛...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所以拍拍照就好...XD

這裡是那?笨笨婆說是七星潭啦~我只記得旁邊是花蓮機場 =.=

結束太魯閣國家公園之旅,來到花蓮車站準備搭車前往關山

山水軒渡假村,一個另我印象深刻的住宿旅館,經理真的是超親切的

翌日早晨,我和笨笨婆在山水軒渡假村噴水池前合照~很美吧!

山水軒渡假村除噴水池外,還有綠意盎然的花花木木...good

借了二頂草帽,我和笨笨婆準備來企騎腳踏車環鎮

準備好了嗎?我和笨笨婆準備出發挑戰12km關山環鎮自行車道

騎著鐵馬欣賞綠意環抱的景觀,一點都不會覺得累,反而有種舒暢的感覺

來到中段的收費站(驗票亭)前,擦掉汗水,來張美美的合照吧!

挑戰關山環鎮自行車道後,沖個涼換個衣服,準備來去呷飯(午餐)

走到餐廳前,帥帥公模仿原住民的俏皮模樣...XD

拜完五臟廟後,我們準備步行至鄰近的關山親水公園,路經關山環鎮自行車道地標

來到關山親水公園,拍照是一定要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阿~

在關山親水公園水池前,帥帥公對著笨笨婆撒嬌著...

關山親水公園給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搭配著霧忙忙的山景,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回到關山車站,我和笨笨婆準備前往台東轉搭莒光號回台南!

看到這個原住民雕像,就表示已經來到台東車站啦...

短暫停留買個池上便當後,準備搭南迴線回台南,結束第一階段的蜜月之旅!

備註:笨笨婆蜜月旅行行程原稿(介紹很詳細,不愧是我的專屬導遊)

5/22(二)
飯店早餐-9:00太魯閣國家公園之旅一日遊:飯店>太管處遊客中心>布洛灣台地>燕子口>
靳珩公園>慈母橋>走訪綠水合流步道>午餐:天祥晶華酒店>走訪九曲洞步道>長春祠>經七星潭>
名產巡禮>返回飯店-搭莒光57次17:40花蓮/20:44關山車站-宿:山水軒渡假村

推薦-山水軒渡假村,住宿含藥浴、SPA、鐵馬環鎮、親水公園門票、早晚餐各二客(我們選早午餐)

5/23(三)
飯店早餐-關山親水公園位於本渡假村對面250公尺,步行5分鐘。
關山親水公園位於關山車站後方新武呂溪畔,佔地約32公頃。
經規劃分區~親子遊戲區、戲水區、服務中心、生態區、划船區、靜態觀賞區
提供教育、運動、休閒、文化等多樣化的功能,規模毫不遜於宜蘭冬山河;
另外配合本鎮環保造鎮的規劃,提供國人另類的休閒環境空間。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自行車道自環保親水公園起稱為親水段,全長12公里,
一面傍著清淺的紅石溪,一面向著遼闊的稻田,檳榔樹、灌木叢羅列車道旁,綠意環抱;
當車道與紅石溪分道揚鑣後,坡度緩緩上升,向南彎進親山段,沿著關山大圳而行,
由於地勢較高,下方的關山鎮全景及遠方的卑南溪、海岸山脈景致一覽無遺,
沿途亦以枕木建造了不少的平台,供遊客遠眺及休息;順著大圳而下,車道又與平原相逢,
循著卑南溪回到親水公園起點。
莒光42次16:16關山/16:50台東、接莒光82次17:16台東/21:01台南-宿:甜蜜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