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關心阿妮媽咪的叔叔伯伯阿姨們,大家平安...

2008年11月19日晚上...在各位殷切的期盼下,我柯阿妮誕生嚕




辛苦的媽咪和把拔從早上就到恩主公醫院報到準備把阿妮催生
沒辨法!阿妮遺傳阿妮把拔的大頭再加上醫生杯杯告訴媽咪我的體重恐會破3800不利自然產
阿妮只好提前8天和大家見面 ^.^




聽把拔說,媽咪把阿妮生下來的當天晚上,痛到打止痛針,還在廁所差一點昏倒 (把拔說嚇到他了)
隔天 (11/20 ) 早上,恩主公的護士阿姨幫阿妮洗香香後,就把我推到媽咪的病床旁






因為把拔和媽咪選擇母嬰同室並且全程餵食母奶,在護士阿姨的衛教說明後,
我的嘴巴已迫不及待要吸ㄌㄟㄌㄟ...媽咪還偷偷地告訴把拔說...一茶一茶(日文)


阿妮媽咪住院的第二天,生產的傷口雖然有比較緩和,但阿妮媽咪還是一直很痛很痛
而阿妮我不是睡覺就是吸ㄌㄟㄌㄟ... 即使是半夜也常吵著要ㄌㄟㄌㄟ


這是阿妮的表情六連拍...可愛吧












我的住院生活就這樣週而復始地來到三天後的早上...
護士阿姨告訴媽咪,阿妮我健康檢查大致OK,可以和把拔和媽咪一起回家 ^^

對了對了,阿妮我要隆重的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中文名字叫【柯欣瑀】,英文名字叫【Annie】(讀音唸阿妮,不是一般的唸法安妮,不要唸錯哦)
我生下來的重量是3350g,頭圍34cm,身高49cm...至於像把拔或像媽咪...自己看吧!
最後,把拔和媽咪要阿妮感謝恩主公醫院的護士阿姨們以及郭鐘海醫師,辛苦你們了,阿里呀豆!

另外,在梅林婚紗的相簿裡,有把拔和媽咪生下我前二週所拍的大肚肚照,當然啦!
當時的阿妮還在媽咪的肚子裡(就在樓下那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