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在想... 如果有家公司提出一份另我很心動的合約(如薪資、福利、環境等),我會不會選擇跳槽?

今年夏天,整個美國職籃(NBA)最熱門的話題
就是詹姆士(JAMES)大帝與波許(BOSH)捨棄老東家克里夫蘭騎士、多倫多暴龍
投身邁阿密熱火隊與韋德(WADE)組成三巨頭,引起各方輿論的褒貶不一,進而衍生出【忠誠度】的話題
詹姆士(JAMES)一夕之間,成為克里夫蘭的全民公敵,只因為他已是克里夫蘭的家喻戶曉的明星
為了總冠軍戒指,詹姆士(JAMES)選擇離開老東家
就連籃球大帝喬丹(JORDAN)和魔術強森都對這位 03 梯的小老弟頗有微詞
他們的論點一致認為詹姆士(JAMES)應該帶領著騎士隊奪取總冠軍
就好比當年喬丹(JORDAN)、魔術強森(JOHNSON)、柏德(BIRD)各自帶領球隊奪冠...

就合約,詹姆士(JAMES)有權選擇他自己想要加入的球隊,畢竟 NBA 是個商業市場
騎士隊老闆不能因為得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對外的發言更是氣急敗壞說
這個【小夥子】早就無心,沒有忠誠度
忠誠度?NBA 有規定球員自始自終都得效力同一隻球隊嗎?沒有吧!一切按照合約
但就情理而言,詹姆士(JAMES)在 ESPN 直播高調宣布加盟熱火,阿妮拔拔就有點不以為然
換成是我,我會在做出抉擇之前和球隊高層好好談談,表達自己的想法
即使最終仍決定要離開,也至少也不要把場面搞的很難堪,相同的問題,也考驗著甜瓜安東尼(Anthony)

既然要談論【忠誠度】,不得不提仍正在上演的【補教人生】,這齣戲還在【歹戲拖棚】
男主角 Mr.高,以阿妮拔拔的觀念,對婚姻的忠誠度是完全的不及格,視結婚證書為廢物... 就是偷吃~
今天如果是單身(離婚),愛怎麼搞沒人會管你,但為人師表竟有如此不良示範,且說法一變再變,只能說可悲!

阿妮媽咪時常耳提面命,提醒阿妮拔拔【偷吃最好把嘴擦乾淨】,歹到了,就是沒有任何理由,阿妮將歸屬媽咪
雖然有時阿妮拔拔的嘴巴很壞,喜歡和阿妮媽咪【答嘴鼓】... 說要找一個辣妹給阿妮將當媽咪
但說實在的,就是出那張嘴~ 阿妮媽咪在阿妮拔拔心中的地位是無法被取代的,對於阿妮將而言也是如此
今天的主題好像比較嚴肅吼?沒關係,網誌最後,分享阿妮將的生活花絮來 LOOK LOOK...





























































再回到首頁那句話... 如果有家公司提出一份另我很心動的合約(如薪資、福利、環境等),我會不會選擇跳槽?
對阿妮拔拔而言,【家庭】會是優先考慮的因素,我想,沒有人會願意分隔二地?若有此機會當然不會拒絕
不過,坦白說,我很喜歡我【目前】的工作!請注意唷~ 是【目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