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七日晚上七點廿十餘分...

台南車站外的天空依然飄著陣陣的細雨,
換好網路訂購的車票後,在緊鄰月台的座位上等待著

喂ㄟ...笨笨婆,火車到那嚕?
恩...我也不是很清楚耶,天空這麼黑...

二個人開始閒聊打發著時間,不過似乎通訊品質不是很好,時而斷訊
月台顯示著這班火車誤點7分鐘的訊息
但卻無法燒熄雙方彼此熱情的喜悅,因為翌日我們即將前往菊島趴趴走...

女友緩緩步出第一月台後
二個人就手牽手步行至飯店 check in (火車站斜對面)
休息片刻後,女友帶著伴手禮與我步行到民族路與北門路交叉口等我弟
準備先一起回家和未來的公婆會面...cc

開車的途中,我弟在車上一直臭屁著他和蘋果電台有多熟
還講到他的暱稱"藏鏡人"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他是藏鏡人,那我豈不是雲州大儒俠史豔文?哈哈
在一路上的笑聲回到歸仁 My Home...

短暫的會面停留及祭拜神明後,我們又回到民族路與北門路交叉口那

肚子有點餓耶...女友的肚子正向她抗議著
那我們到民族路去看看有何好吃的
YA,這有土魠魚羹耶...我想吃(女友嘴饞地說道)
隨手叫了二碗土魠魚羹,二個人又開始重溫台南道地的小吃... ^.^

翌日清晨,在飯店用完西式早餐後,騎著我的"歐都賣"往安平港出發
在櫃檯劃好位後...時間大約是早上九點鐘(重頭戲即將登場)
啥米重頭戲呢?就是透過藏鏡人的幫忙請蘋果電台的DJ安娜錄了一小段節目
這是我第一次在電台表心意耶,挺新鮮的嘗試(笨笨婆,還滿意吧)
通關檢查後,我們搭乘"今日之星"往馬公港出發!

ㄟ...阿不是說航行時間100分鐘嗎?10:00 出發的話,應該11:40分就到馬公了呀
結果是12:20分左右才到達馬公港,DM似乎有誇大的嫌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