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10/8)清晨,我和笨笨婆起了個大早...
因為必需於十點三十分回到家換裝前往長榮酒店喜宴(搭同事便車)
所以在此區間就特地安排了【善化牛墟】行程(恰好逢8)

善化牛墟是"尾日"逢二、五、八才有的市集,如2、15、28...
是清朝至今台灣四大牛墟(北港、鹽水、彰化、善化)碩果僅存的唷
牛墟,顧名思義就是牛隻的交易市場
不過今日的善化牛墟似乎已看不到牛隻的交易
取而代之是那些跑江湖賣藥品、耕稼用具、百貨雜攤
還有各式各樣的道地小吃點心、冷飲水果等(還有還有...賣a片 ^^")

早餐我們一行四個人在此吃花枝米粉、花枝羹以及養生鱉(老爸老媽的最愛)
隨後約好集合時間後,我和笨笨婆就手牽著手到處逛
當然,我們買的戰利品還不少(烏龍派出所卡通整套光碟、襪子、點心...)

時間大約將近十點半,老媽帶著二隻烏骨雞往停車場方向走來
快快快!準備回程換裝喝喜酒嚕(同事的歸寧午宴)

十一點三十分,同事阿特開著 FORCUS 準時出現...
我們準備前往市立文化中心旁的台糖長榮酒店(宴席地點)
這是我第一次帶笨笨婆出席喜宴,也是笨笨婆在我的同事們首次曝光

其實不少同事都在注意笨笨婆(小柯課長的真命天女嘛)
不過還好...之前有溝通過主角並不是我們,不要模糊焦點 ^^

宴席在長榮酒店一連串的表演秀揭幕
同事們也對我身邊這位未來的老婆讚賞不已
說她很大方,還一直慫恿我"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是是是!我會加油努力來打動笨笨婆的心

結束歸寧喜宴回到家時,已是下午二點三十分左右
換回輕便的服裝,小憩一下...不知不覺就休息到下午四點多
原本規劃的行程是到黃金海岸賞夕陽的
現在哦?只能逛家樂福買日用品(沙拉油、洗衣粉、米...) ^^"
晚餐就窩在家吃烏骨雞湯...

或許大家會很好奇我們晚上都在做啥米?
彈彈古箏、刺刺繡、賞賞鳥... 這些肯定都不是(在裝笑維喔)

阿無是啥?就看電視、上網、聊天...然後就....睡覺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