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門商圈,就是想親臨感受一下 MICROSOFT VISTA 作業系統
進入彩虹 3C 賣場,我和笨笨婆順手各買了一個福袋碰運氣
我得到的是瑞士刀和下午茶兌換卷,笨笨婆則是雜誌加上下午茶兌換卷
想當然爾,逛完賣場一定要來個下午茶的(紅茶+點心蛋糕)

望著熙來攘往的人群和 SHOW GIRL 競標活動...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隨後我們又跑到新沙卡里巴、中正商圈,最後來到小北夜市品嚐道地台南小吃
棺材板、蚵仔煎、蛤仔湯、炒花枝... 大年初六就在吃喝玩樂中劃下句點

年初七的早上,我和笨笨婆來到保安車站旁的仁德糖廠(來這做啥?)
因為2007台灣國際鼓樂節就在此演出

黑黑...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拍照是一定要的

買了門票(NT$250)二張後,我和笨笨婆飛奔(沒那麼誇張)煙囪劇場欣賞韓國平澤樂團的表演
說實在的,天氣真的相當熱... 而且表演平台完全是露天的(簡直快昏頭)
但是韓國平澤樂團的表演者依舊賣力地敲著鼓...

看完第一場表演後,我和笨笨婆開始覓食(這二個人的組合真的是...XD)
隨後跑去買了二件紅色短袖【十鼓】T 恤...之後我和笨笨婆就暫時先離開會場(蓋了小手印)
為何要離開會場?因為我們要去東寧路的喜餅店拿試吃品、問價格

伊莎貝爾-明新喜餅-黑松小倆口-丹比-白木屋-郭元益-禮坊...(中途還不忘品嚐古早味豆花^^)

這七家喜餅店讓我和笨笨婆忙了一整個下午,但也收穫滿滿
我和笨笨婆所穿的紅色十鼓 T 恤,還引起不少門市人員的詢問 ^^
ANYWAY,感謝以上這七家門市人員熱情的招待,雖然錄取者只能有一家(而且已大致底定)

結束喜餅店的行程後,我和笨笨婆先把試吃的喜餅拿回家,隨後再度來到鼓樂節會場
因為五點三十分有日本野武士太鼓的表演...

坦白說,還是日本野武士懂得抓住台灣觀眾的心...一路高喊"我愛台灣"
並且和臺下觀眾互動頻繁,安可聲也不絕於耳,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真的超讚!)

離開之前,為夜幕低垂的十鼓文化村拍了這張照片...

今天行程到此結束了嗎?那可不,我們還有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到關廟山西宮賞花燈
不過就在我們到歸仁飯店品嚐蝦仁肉圓、魚皮湯、蝦仁飯後...
也許是連續這幾天玩下來,笨笨婆感覺到有些疲憊,於是我們就回家休息結束整個春節假期行程
結束整個春節假期行程?不是還有星期日?原本星期日要一起逛特力屋
但因為笨笨公的公司開工,回到家已近中午
而且用完中餐後,二隻小豬狂睡到下午笨笨車搭車前一小時...(夠猛吧)

笨笨婆還因火車誤點折騰到將近半夜十二點才回到家(真是辛苦)
預告預告!接下來,我和笨笨婆的下一個行程就是【拍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